高市支援團協助台東加速災後環境復原 陳其邁:感謝同仁全力支援災後復原/宇傳媒

日期:2023-09-13 08:41:07

【高雄訊】高雄市政府團隊在海葵颱風漸緩後,市府相關單位以最快速度恢復市容與交通。而海葵颱風亦重創台東,為儘早協助台東居民恢復市容與家園環境,高雄市支援團隊於本(9)月6日晚間趕赴台東支援,並於昨日完成任務回到高雄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12)日上午特別率領市府團隊在四維行政中心府前廣場表達慰勞之意,歡迎所有辛苦的團隊人員返回工作崗位,現場致贈蛋糕、飲品慰問辛勞,並且均給予2天的榮譽假。

陳其邁首先感謝環保局及工務局前往台東馳援的同仁,全員不分平、假日,利用5天時間全力投入災後復原重建工作,總計動員抓斗車、吊卡車、貨卡車等41輛大型車輛機具及約100名人力,共計清理約3,000公噸災後廢棄物。

陳其邁指出,這場颱風讓台東遭受嚴重災情,支援團隊在過去5天內不分日夜地投入工作,特別是在颱風過境後,立刻前往台東展開支援。他並強調,由於環保局和工務局同仁的辛勤工作,高市府支援團隊的表現獲得台東縣政府的肯定,台東鄉親也都非常感動,並向高市府表達謝意。

為體恤所有人員辛勞,陳其邁表示,將給予所有支援台東的人員2天榮譽假,並覈實給予加班費,應有的福利都會幫隊員儘力爭取。最後,市長陳其邁與副市長羅達生、工務局長楊欽富及環保局長張瑞琿一同向支援團隊深深鞠躬,再次感謝所有參與救災工作的人員。

宇傳媒

宇傳媒

電話:07-6164205
傳真:07-6163614
地址:824高雄市燕巢郵政39號
電子信箱:liouws391@yahoo.com.tw
LINE- I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