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姊姊林岱樺邀紙風車演出 雙語互動與四千名大小朋友同歡/宇傳媒

日期:2023-11-25 21:01:21

立委林岱樺今(25)日下午邀請紙風車劇團,在仁武里活動中心演出經典劇碼「三國奇遇」,吸引超過4000名大小朋友到場參與。林岱樺現場也化身英文老師用英文與小朋友互動問答。

林岱樺表示,教育是他最關心的議題之一,從政以來爭取超過五億五千萬教育經費挹注高雄,並且積極推廣雙語教育,舉辦親子活動,包含「雙語說故事」、「雙語嘉年華」、「親子野餐派對、劇場」等,除了想讓小朋友有個開心童年外,更重要的是提升教育品質,讓學習也可以很快樂。

林岱樺強調,仁武區人口逐年增加,已經達到9萬7千人,許多居民反應無論是到市區或是外縣市,都很容易塞車,所以他積極爭取「國道七號」、「高屏二快」兩大建設,疏通地方車流,解決鼎金交流道的塞車情形。

林岱樺表示,12月8號還有一場紙風車劇團表演,將在林岱樺林園服務處前廣場演出,歡迎更多大小朋友共襄盛舉,用笑聲填滿週末。

宇傳媒

宇傳媒

電話:07-6164205
傳真:07-6163614
地址:824高雄市燕巢郵政39號
電子信箱:liouws391@yahoo.com.tw
LINE- ID: